餐馆英语·餐厅预约
外贸族 2008-09-09  【收藏】 【推荐】 【评论
   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,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,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,以免兴冲冲的出门,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。电话预约时,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、人数与名字,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,以免届时失礼。

我需要预约位子吗?
Do I need a reservation? s; j9 A u2 g4 K' N7 q$ @

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。
I'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. 外贸族

我们共有6个人。
We are a group of six.

~0 X)

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。
We'll come around eight o'clock. ! P+ N% W7 [!

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?
How can I get there?

{- P"

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。
I'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. 出口_waimaozu}+ w5 g5 B

我很抱歉。今晚的客人相当多。
I'm sorry.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. $ m O7 B$ n+ l:

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?
How long is the wait? WAIMAOZU.COM

9点应该没问题。
Nine o'clock should be O.K. waimaozu_com

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?
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's special?

外贸族

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。
We'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.

WAIMAOZU.COM

没问题。请给我你的名字。
It's O.K. Your name, please. www.waimaozu.com

我的名字是洁西卡•杨。
My name is Jessica Yang.

waimaozu@com

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?
Do you have a dress code?

Waimaozu^com

女士是否需着正式服装?
C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?

外贸.族

请不要穿牛仔裤。
No jeans, please.

! P+ N% W7 [!





发表评论: 匿名发表 用户名: [所有评论]
·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、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·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
· 本站提醒:不要进行人身攻击与无聊谩骂。谢谢配合。